close

油畫春天.jpg

油畫春天,畫得好卡通啊。

真是對不起我的部落格,讓它安安靜靜好久了。 XD
從十一月寫完一篇文章之後,就再也沒動過,雖然我連東京旅行的遊記標題都下好了呢!一定要在年底前寫完我的遊記。(握拳!!)

從十一月開始的每週兩天中午我會去上跳舞課,不是國標舞、現代舞或拉丁舞,是跳跳時下的流行舞曲,純粹為了想要運動啊,整天坐在辦公室,肚子總是戴著游泳圈,屁股還有一個大坐墊,哈!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常覺得爬樓梯好喘喔,這也是我想要開始運動的原因之一。

跳舞老師選的歌都好動感,第一首學的是韓國性感女神蔡妍的看看看(這裡有超性感的MV),但我跳起來不像蔡妍像''菜桃跪唷,哈哈哈!所以大家不用想看我跳了(並沒有人想看好嗎?),再說我幾乎已經把舞步忘光光了!這個月學的是蔡依林的美人計,這首舞的動作也太詭異了,肢體動作都非常不符合人因工學,一定要這樣凹來凹去的嗎?!XD

跳舞果然需要有天分啊!

除此之外,我報名了油畫體驗課,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簡單有趣的畫畫課,不過我的朋友們都非常好心地給我很多讚美,其實大家去畫一定也可以畫得非常好,因為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帶領,所以每個人的作品大致上都一樣,只差別在夠不夠細緻而已。

這個課的學費總共三千元,共畫春、夏、秋、冬四幅風景畫,上週我已經畫完最後一幅了,把這些初體驗的油畫放上來大家看一看,獻醜了!><

油畫夏天.jpg

夏天,唯一有在上課時側拍的一幅。

油畫秋天.jpg

秋天,據說是多數人最喜歡畫的一幅。

 

油畫冬天.jpg

冬天,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幅,只用了四種顏色就可以畫出一幅畫唷。

我想我只會留下一幅,其他的會送給喜歡它們的朋友。

近來很想認真執行一種''減少的生活''。將衣服減少,將藥妝品減少,將書減少,將雜物減少,總之,是將物質慾望減少。想讓自己擁有的東西都是需要,而不是想要。避免太多無謂的消費及浪費,但怎麼覺得自從去東京旅行回來後,還是一直在花錢呢?!這個問題我一直都解不開啊!

告別我短暫的油畫生涯後,我想起來還有已經繳了學費的3D-MAX電腦課等著我,看來有時間得快去把它上完,以免我又忘了~

天氣漸漸變冷,最期待咕哩來跟我一起窩棉被!

今年冬天還有臭點點這個小傢伙,雖然茶茶不在了,可是我一直一直都還是非常想念,千真萬確又實實在在地想念茶哩呢!小點點也快長大吧!><

 

 

咕哩點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