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266.jpg

 

茶哩王雖然沒有像咕哩一樣有公主病,不過調皮的茶茶有大頭症,每次只要我抱著洗衣籃進房間,放在地板上後,茶茶就會蹦地跳進來呆著,彷彿這是為他而準備的一樣,不只是洗衣籃!還有我的包包、褲子、外套等等的,放在桌上、床上~他就會過來繞個圈,然後選好一個好角度坐下。是的!這是瑪嘛為我而鋪的。我想他一定每次都這樣想。

 

影像279.jpg

12月了,好像有點冬天的感覺,但是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有時候其實好像只是過敏而已...
今天去參加高中同學的結婚喜宴,很開心~到現在還是很開心!XD
遇見了好多很久沒見的同學們,不過短短的兩個多小時,能夠聊的時間真的有限~
心想:嗯,我是不是要再來辦個同學會呢?!
想想而已,再過一段時間再來辦好了。

 

上星期看完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這部日劇,對玉木宏和綾瀨遙的好感度上升~
千秋王子雖然在戲裡又衰又神經衰弱(噗),總算不只是會帥帥地露臉。
女主角雖然也是很呆,可是呆得還滿好笑的。(好像是鹿最機車了)
日劇裡介紹了許多奈良美麗的文化與風景,覺得好像應該再去日本旅行才是。
日劇王牌男公關也快完結篇了,我不認識男公關啦,只是因為佐佐木先生好不容易可以當個男主角了,當然要來看一下。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鹿男裡的扮相,比較是有氣質的帥~

 

年底很多人都開始放無薪假了,有點慶幸自己還好先前有找到工作。
否則現在我大概也是一直坐吃山空了。
什麼東西都漲價,從貓飼料到咖啡店的簡餐,到學校巴士開始收交通費~
坦白說,有時候會真以為這個世界好像快毀滅了呢...

 

電腦課暫時休息一小陣子,日文課仍在持續上課中。
但是覺得日文課的進度真的很慢,也許應該調整讀書進度,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的牙醫師最近總算態度比較不冷淡了,是因為我最近都挑在星期六去看診,所以他的心情比較放鬆嗎?
還是因為最近生意太難做,所以要對患者好一點呢?!
醫生說我的矯正進度還算快的,所以我很開心,希望快點拆牙套~
不然總是一直刮破口腔黏膜,很痛很痛。(但還要一年多說><)
說話也會變成大舌頭!(害我老是發音不標準~台灣國語快走開!)

 

體重啊,並沒有因為戴牙套而減輕,反而常常是因為覺得要補償自己就一直大吃大喝。
尤其我今天嚐到惡果了(因為我前陣子每天都在吃麵包)
終於鼓起勇氣去量體重,結果整個人跳下來!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絕對絕對要抵擋這個可怕的問題,我要變瘦啊,不能再被火鍋俘虜了!

 

如果是一個人在下班途中,經過校園長長而陡峭的山坡...
假使夕陽很美,我都忍不住要一直問自己,離開的妳怎麼忍心丟下這個漂亮的景色?
放棄了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呢?!
路邊的小花小草很美,夜空中的上弦月和兩顆星星拯救了多少人的心?
而妳堅決地毫無疑問,只留下我們充滿著複雜、傷感的情緒。
好傻。

愛情終究無法勉強,我明白了。
但這卻仍彌補不了許多受傷的心...

 

明天,我需要在寒涼的氣溫裡早起,搭著小背心和兩隻貓的溫暖。
在憂鬱的星期一症候群裡,重複排練加菲貓捲起報紙揍蜘蛛的畫面~
很好,老姜!我就是討厭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