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303.jpg

最近很煩悶,又哭又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就像坐櫃台的澄澄橘子貓一樣,不要靠近我喔~我在思考著,我有要思考的問題唷!

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又蠢又失望的事情,於是又開始掉眼淚...
想起這段路上,我應該要感謝誰?擁抱誰?
誰又說了我是傻子?那樣的話從來沒有少過。
原來這麼這麼輕而易舉就可以知道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說毅力和運氣都是必要的,再堅持一點點可能就會有一個結果。

 

時間換了、空間換了,但是假如心情沒換,那一切都像是在原點一樣。
人和人的關係卻永遠都是一套樣子,愛情的關係也像是不斷按著重複鍵。
我們所想像的究竟是在腦海中真實還是在現實中真實呢?

 

這個時候,我說不出妳傻...
也許就是因為妳清醒了,所以妳可以離開。
這樣就可以忘掉那一次次的痛楚,這些都強過了生活的一切,不是嗎?
他們說不懂的時候,我也跟著說...可是其實我懂,我真的懂。
也許我們有同樣的問題,只是我沒有尋求另一個管道。
也許是因為我有貓,而我可能嚮往著變得跟貓一樣。

 

咕哩,我愛妳。
沒有妳就沒有我。

 

妹妹謝謝妳

 

新的、完整的力量什麼時候會好呢?是不是就像當時預言的再也不會好了?

該怎麼做?才能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