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貓,有傢具,有光和影,有純粹的放鬆。

 

這是niaco學姊分享在facebook的影片,是IKEA的廣告(我沒有收廣告費啊),只是因為IKEA總在這時出新目錄,我覺得這個廣告很棒呢!我猜愛貓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個廣告,然後進而對IKEA的好感度大升!於是就會忍不住去IKEA買傢具了~因為會把貓在家的悠閒與IKEA傢具結合在一起!

不過要佈置一個傢具賣場,放出一百隻貓在裡面拍廣告,最後要怎麼把大家收回來啊?哈!感覺是個大工程耶!每隻貓的表情都好可愛,我看了這個廣告,聯想到的就是貓咪軟澎軟澎的毛和哪我誰都不甩的眼神(讚),下次也拍個愛狗篇、愛小孩篇或女人篇,因為全世界最好賺的錢就是女人的錢、小孩的錢跟寵物的錢了。

話說我上星期去東京玩,對於沒救的日幣已經到了無言以對的地步,但還是不小心有一生一次就花錢不手軟的時候,或是常常有小天使跑出來告訴我說:小妞,妳不要購物失心瘋了!我想我豈止是失心瘋,可能是鬼遮眼了!哈!

現在看我有沒有辦法好好來寫遊記了,根據之前的經驗,遊記如果沒有快快寫,就會一直拖拖拖然後最後就不寫了。還有本來以為照片拍很多,回臺灣後才覺得拍好少又失手好多次!算了,有些回憶就放在我的記憶中了。

送給大家咕哩跟行李箱的合照,她很喜歡躺在上面,或是檢查我的行李。

DSC05128.JPG

瞧她的模樣,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妳不要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