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夥伴.JPG

新夥伴加入已經一個星期啦,我竟然還沒好好介紹,原因是因為我還在想這小傢伙到底要取什麼名字?至少已經想了十幾個名字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決定,從中文、英文到日文都有想過,讓我來告訴大家有哪些名字?

如同各位所看到的照片中是一隻小貓(噗,總不會是獅子!),小貓是從凱特動物醫院認養的,他的媽媽琪琪是花色非常豐富的三花貓,不過生下來的小貓都是黑白版(連三花的花都沒有),真的好神奇!琪琪的小貓有三隻,分別是小瀏海、小點點及小女生,小貓的身世可以看這邊:琪琪小貓送養訊息。小貓們目前都已經送出囉,希望每隻小貓都很幸福美滿!(不是我自誇,小點點你來我家真是賺到了XD!)

 

琪琪.jpg

↑↑↑↑↑這是琪琪~(借一下王醫師的照片喔~幫琪琪打廣告!)

 

貓媽媽琪琪最近也開始準備送養了,琪琪真的是一隻非常漂亮又貼心的三花女生貓,跟任性又有一點公主病的大小姐咕哩相比,琪琪就像是活潑又親切的鄰家女孩,坦白說我當初也有想過要認養琪琪呢!

除了琪琪這麼棒的原因外,還有另一個讓我想認養的原因是因為成貓的送養總是比小貓的送養要難一點,對於我這個只要是貓都好的人來說,我並不介意認養大貓,大貓反而比較不搗蛋~個性又穩定,不會像小貓時時刻刻都在開運動會。不過礙於咕哩的大小姐孤僻個性,要是突然來個漂亮小母貓爭寵,咕哩可能會很憂鬱~如果琪琪能找到全心全意愛她的家庭,那真是最好不過了!所以有喜歡琪琪的朋友們,不要害羞~趕快去看她唷!

看這裡有:琪琪的送養訊息

回到小點點這邊來,小點點第一天來家裡時,陌生的環境讓他有點小害羞,我原先幫他準備一個籠子、貓砂盆、水盆跟飯碗,避免咕哩跟小點點有直接接觸產生衝突,所以暫時先讓他們知道彼此的存在之後,再慢慢讓他們有進一步的接觸。

結果小點點在半夜三點終於受不了了,非常想要出來玩,於是睡眼惺忪的我起床幫他開門後就繼續睡了@@(籠子門也沒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他已經自己開始玩,而咕哩呢?咕哩竟然跑去這個籠子裡探險,還用了小點點的貓砂盆XD,哈!看起來這個籠子不需要了,從這時開始,小點點就完全在我的房間裡自由自在地奔跑~

 

玩髮圈.JPG

↑↑↑↑↑小點點好熱情奔放!!

 

小點點明明就已經有點點這個名字了,為什麼我還要想新的名字呢?

這是因為之前家裡有咕哩、茶哩時,我就想過如果還有下一隻貓咪,那麼取名字時都要取''哩''字輩,例如來了橘子貓,就要叫做''咖哩'',所以也想幫小貓取個有哩的名字。
可是這個''哩''好難想,想了很多名字,比如說布哩、狐哩、啾哩、哈哩、貝哩(Belly)、JO哩(日文)...等等,連我家這邊什麼里都想來當作名字。

後來想說算了不要拘泥於這個字,想想其他名字好了,因為點點身上有一個花紋長得很像''8'',還是給他取名叫做小8呢?這個花紋也很像花生,或是叫做土豆?還有還有因為點點讓我怎麼看都很像小獅子,不然叫做辛巴?還是航海王的喬巴?咕茶爸還上網查了日本貓命名的年度排行榜~取個歐夏蕾的日文名字呢?

小獅子.JPG

快看像不像小獅王辛巴?!

真的好難想喔,其實也可以繼續叫點點,但他可是看起來以後會很雄壯的男生貓啊,等他長大了,還是繼續叫點點,好像娘娘的~XD,哎唷~真是傷腦筋呢!

對了,咕哩跟小點點的相處狀況在開始時,咕哩一直哈氣、低鳴,到現在兩貓每天都在開運動會,因為咕哩不喜歡小貓,她覺得小貓很煩,小貓卻很喜歡去找她追她,所以咕哩都一直在躲小點點(咕哩妳好遜),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兩貓睡在一起的溫馨模樣啊~

 

樓上樓下.JPG

↑↑↑↑↑現在只能一個樓上一個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