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記.jpg

網路上有好多網友超會寫旅行遊記,每次閱讀別人的遊記都覺得十分精彩,照片照得很好,用字遣詞非常有趣,專門寫遊記的網友已經到了常常有新文章,照片不用整理也可以快速上傳,果然專業級的遊記部落客都好厲害!

我沒有辦法當一個寫好遊記的部落客啊,因為我每次光整理照片都要整理好久,又經常在旅行中只顧自己眼睛看忘了照相,還有還有為什麼這些網友們可以一天到晚出去玩呢?我只要一年可以出國玩一次就很開心喏!

遊記分享的型式有很多種,有人喜歡一天一天寫,就是Day1、Day2...一直Day到最後一天,有人喜歡只用照片來表現遊玩的順序,有人專挑旅行中的美食來寫,最好玩的是只要看到介紹日本藥妝的網路文章,網友還會貼心地附上藥妝比價資料以及戰利品介紹,我想這一點除了日本,其他國家的旅行遊記中應該不常見到。

我的照片真的不多,我想我分享的東西以主題性的方式來寫好了。

在那之前,還是把行程簡單敘述一下:(開始Day 1、2、3、4、5、6、7~XD)

 


 

正妹蒼井.JPG

↑↑↑↑↑開場送大家一張正妹的廣告照片~

2010.09.05-2010.09.11 東京自助旅行

第一天:臺灣-成田機場-東京巨蛋-阿美橫丁-東京鐵塔-六本木

第二天: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第三天:淺草-表參道-原宿、竹下通、新宿

第四天:涉谷-自由之丘-橫濱、元町中華街

第五天:築地市場-台場-汐留、新橋、銀座

第六天:三鷹宮崎駿美術館-井之頭公園-吉祥寺-池袋

第七天:上野公園-阿美橫丁-成田機場-臺灣

原先安排的景點還有明治神宮、秋葉原、下北澤等等一些地方,但因為颱風九號以及時間不夠的緣故,這幾個地方就沒有去了,希望下次去可以到這些點走走;坦白說這個行程會不會很像是以購物為導向的行程呢?!其實其實...本來在第四天安排了要看日職球賽還有橫濱夜景,但是颱風九號的威力讓這一天都在刮風又下雨,我的貓咪森林小折傘也被吹斷兩根龍骨~><

Mr.Children在九月初也有期間限定放映電影Split The Difference,這個本來也是我們預定的行程之一,但是時間真的很不夠,又怕進了電影院會因為聽不懂日文而整場打瞌睡,所以到了日本後決定放掉這個行程。哈,結果11月10日這部電影要發行DVD+CD了。

另外在東京七天六夜之旅中,每餐都吃得好飽又好豐富!!差點以為回來臺灣就要多個五公斤加痛風,我想關於美食這部份我應該也可以介紹很多,話不多說~再來一張海鮮丼,好美味唷!想到就口水直流!

 

海鮮丼.JPG

我會加油來分享一下藥妝之旅...啊,不是不是,是日本文化與美食之旅~哈!

 

 


 

咕哩和行李箱.JPG

出發前,其實咕哩有點不爽,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這個大行李箱,總是不想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