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餐台1.jpg

大家都知道,人類吃飯有餐桌,貓貓吃飯也要有碗架(誰知道?!),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寵物碗架,有鐵製的、木製的、塑膠製的,有古典風、美式風、日式風、混搭元素的,林林總總百百款,到底哪一款最適合你家的寶貝貓咪呢?!今天就讓容易遷怒的咕哩公主和長得很像小白獅的獅子丸來示範C/P值很高的多功能法式餐台!!只要39元超划算!!

這個創意發想是來自於''嘟嘟胖胖的媽kii''網友,話說有天我趁上班時間中午休息時間看到了嘟嘟胖胖的生活日記,寫到''手作創意-簡易碗架''的經驗分享(這裡有連結),覺得網友kii真是冰雪聰明,竟然可以想到這麼棒的方法來作一個貓咪碗架,下班後我就趕緊衝到大創買了這個收納架,但我省略了高級的貓咪瓷碗,因為咕哩一直都是走貧窮貴公主風,瓷碗會被打破,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貧窮貴公主風的鐵碗都還沒放上去,咕哩忍不住先來試試Size~

 

法餐台2.jpg

咕哩:大小好像跟我的體型一樣,真是太剛好到可以睡午覺!!

 

法餐台3.jpg

咕哩:這個白色的法式餐台好適合我啊~(適合個屁左邊都跑出餐台外啦!)

 

照網友kii方式將收納架組裝後,咕哩果然也非常開心地在上面用餐,以後吃飯都不用駝背了!
註:忘了照相

過了一段開開心心使用法式餐台的燦爛時光後,新夥伴獅子丸加入~來看他怎麼用吧!(獅子丸就是小點點,也是辛巴~小巴,他有很多藝名。)

 

餐台01.JPG

獅子丸:喔~~~果然飯碗放上去,飯就變得比較好吃耶!!

 

 

餐台02.JPG

獅子丸:嗯......但是應該還有更好的吃法吧!!

 

 

餐台03.JPG

獅子丸:喔耶~相信我!站上來吃!瞬間彷彿法式魚子醬在我的嘴裡跳舞一般!!
(請各位自行想像跳舞的魚子醬

 

看到咕哩公主和獅子丸的親身示範,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個大創收納架真的有讓貓乾乾變得很美味的魔法呢?其實不只這樣喔~多功能法式餐台的多功能如果只有這樣就遜掉了!我們接下來看看,獅子丸第一次的廣告處女秀!保證香甜可愛令人想啾!!

 

大家找找看獅子丸在哪裡呢?

 

餐台04.JPG

就在茶哩跟一大堆玩具朋友下面的書櫃裡,你發現了嗎?

 

用餐時間過後,法式餐台可以變更成為睡床模式~好翻好躺不會倒!!

 

來看看小嘛豆的睡相是不是很古錐?!

 

餐台05.JPG

 

來看看小嘛豆的睡腳是不是很修長?!

 

餐台06.JPG

 

全身入鏡不露點!我好像感覺到塞納河畔的微風輕輕吹來呢!

 

餐台07.JPG

 

經過我這麼詳細地介紹後,大家有沒有很想要立刻買一個來用用看呢?!
我可沒有收廣告費唷!全都是真心誠意請咕哩跟獅子丸來試用呢!

有貓的朋友,如果你家也是走貧窮貴公主(公子)風~不妨考慮這個多功能法式餐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