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獅子丸.jpg

嗨,大家好。我最近發現自己跟貓講話比跟人講話容易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太習慣使用facebook或是msn或是bbs或是e-mail什麼的,總之,有時候打字比較不會大舌頭,有時候打字出來的內容比較有經過大腦,說出來的話變得比較粗糙或是遲鈍...不然就是不說了。但我知道沈默寡言可是很容易被誤解成內向嚴肅、難以親近的個性啊,這點還是要小心翼翼才好,我還是比較想要走陽光美少女路線~(少女都已不少女了)

照片是獅子丸最新的劇照,是不是看起來好驕傲的感覺?好像在說''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總是覺得單眼皮的獅子丸(也是小點點)長得很像Rain,好帥!!因為看了魚干女二部,對像劇中男主角的向井理或是Rain這類型長相的男生好感度大升!進而覺得獅子丸也是個帥氣的小貓呢!!

送一張Rain的照片~照片來源請點選這裡!

rain.jpg

 

再送一張陽光萌男向井理的照片~XD 好帥!!!

向井理.jpg

 

其實我這篇一開始不是要講獅子丸多可愛的,我是想要整理一下最近自己腦袋裡的東西。

(離題了...><)算了,那就還是來講我家貓的事了。

獅子丸加入我們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他儼然是個小小茶哩~小貓調皮搗蛋的個性我已經領教過,所以看著胖丸漸漸長大,真神奇~我好有耐心,唯一比較擔心是咕哩的古怪脾氣,咕哩很黏我但是似乎不太喜歡貓...所以她非常討厭獅子丸接近她,只要獅子丸一靠近,她就要低吼生氣~連我也會遷怒!!這讓我好煩惱喔,咕哩小公主...可不可以合群一點呢?

 

咕哩小手.jpg

趁著今天天氣好轉,上午帶咕哩到動物醫院洗澡(本來想自己洗,但是她最近好反抗~叛逆的小孩!)。也順便檢查了牙齒...咕哩有牙結石,牙齦也紅腫發炎,唉...我真是個59分的貓媽媽,原來不以為意的小地方卻讓咕咕的牙齒都發炎了!我最近對咕哩超自責的~~明天安排了洗牙,希望過程一切順利!(我只要是聽到麻醉貓咪就會很緊張@@)也希望咕哩可以康復得很好!!

以後要乖乖認真地幫貓們刷刷牙~

我要勤勞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