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詭異,一下晴朗地出現陽光,一下又灰濛濛地下起了雨。

我該怎麼辦呢? 面對著你小小的不誠實,我的心是否也可以小小地只有一點點不開心?

看著你和他們和她們笑得這麼開心,有了嫉妒的感覺。

我想忘記那些停留在我腦海中的畫面,可是卻沒有辦法...

眼淚一點一滴好像是有人忘記把切開的洋蔥收進冰箱一樣,我怎麼都停不下來。

你曾說過的抱歉還在昨天下雨那一刻迴響在我耳邊

我可以相信你嗎? 如果我說服自己相信你那是否就是真的相信呢?

關在房間裡的自己早就不是自己了,忍耐著這種不信任的感覺

再也沒有誰可以讓我靜靜地偎在誰的懷抱裡

傷心透了的人,好像沒有靈魂一樣...

你知道嗎? 也許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願意包容我的人了

可是我真的不願意,好不願意...

帶著假面具的我們,在一切相安無事的假相下生活

默默地流淚,直到彼此再也受不了的時候

用力地哭痛自己的眼睛,還有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