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用消極的態度來面對它

儘管我曾經以為唯有這個部分是我可以非常自信地掌握

不過,如今我卻無法發出有力的聲音告訴任何人

或我自己關於自信滿滿的選擇與決定。

默默地,看著有些東西遠去。包括了青春的歲月、還有純真...

遙遙無期的感覺就在你我之間,不叫若即若離,不叫似有若無。

制式化的如同定期的各種繳費單,或是一種慣性的生活味道。

彷彿可以安然地消耗掉一天的力量,毫無疑問地。

那其實才是最大最大的不安全感...

我怯怯地收在心底,假若突然想起時,再裝模作樣的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