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我真的真的很想多做些什麼...好讓妳生活無憂無慮。
即使我的內心還像個十幾歲的小女生,面對著眼前的一切現實卻常常想要逃避。
思量那所有可以用金錢堆積起來有形的林林總總,我追逐著...
才發現最重要的應該是去維持一種生命體的完好與健全...
除卻如此,剩下的只是我們永遠永遠都帶不走的東西。
我已經不做堅持了,忍耐著原本我也許並不願意的模樣...
學習默默地承擔人與人之間有心無意的傷害
或者貪婪著有著相同氣息的人們所出自於一點真心的共鳴。
讀著那瞬間離開這個世界的人們所留下的訊息,我不斷滴下眼淚...
不斷不斷地消耗掉我個性中最不可取的濫情...
我還是軟弱,我還是無法堅強地連大家的部分都一起努力。
我甚至都照顧不了日漸年邁的妳,怎麼彌補心中的缺實空洞?
經過我的人們與我經過的人們,總有一天都會消逝成相同的樣子...
我努力學著承擔自己的人生,也奢求想要承擔妳的人生或者我愛的人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