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把腦子裡那些畫面都通通刪掉,像是按了Delete鍵那麼容易。

可是這些畫面怎麼比我昨天看過的電視影像還要清楚?

總是突然間就閃出來,我真的好想忘記。

親愛的你,如果說忘記就可以忘記...這世界上一定處處充滿歡笑。

我有所覺悟是因為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只是一丁點的小小事情...

但對我這樣無法忍受存有小小灰渣的愛情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種天大的折磨

所以我才說"我完了"......

怎麼辦呢? 我也想當個世界無敵堅強勇敢的人,最好不痛不癢...

最好開開心心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