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15.19.44

 

不在這裡繼續,不代表永遠不繼續。

妳不能理解我的,如同我不能理解妳的,而沒有誰對誰錯。

我只是覺得我的方向和你們的方向有那麼點不一樣,這是個因為興趣組成的團體,我的初衷是要快樂,不是一種壓力。這也不是共產社會中某個人說了就算,這也不是民主社會中的少數服從多數,這是一個大家都要開心起來的一件事,每個人的立足點、立場、出發點完全都不一樣,要求公平原來就已經不公平,假使一個人所能負擔的部分有限,那麼我們還要在原來開心的一件事上使得這個人不開心嗎?

假使每個人的份量在這個圓裡都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能力與狀況不都是需要被考量的嗎?

選擇退後,這並不是要阻礙或干擾我們的前進。

也不是口無遮攔地一句自私可以表達的

我,的確傷了心。

相信妳也認為我傷了妳,傷了大家的心。

 

合則聚,不合則散。

 

對我來說,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價值觀不一樣,本來就會產生很多需要討論的空間。

我並不要求每個人的價值觀與我一樣,所以我認為退出最佳,可以去尋求一個價值觀也合適的人一起。就像愛情一樣,不是嗎?我從未否認過每個人的付出與努力,我也從未把這些事情當成理所當然,我懂得這些得來不易。但這並不表示我應該忽略我自身的能力與狀況來勉強配合...

 

那些枝微末節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熱情會退卻,總是有原因的。

信任感會逐漸薄弱,總是有原因的。

我不說誰對誰錯,但在妳眼中,我是無可救藥的固執。是我心態有異,只有你們才是懂得付出懂得感恩。因為你們願意捨得與付出,而我是逃避,我沒有勇氣,我不前進。前進有很多方法,你們選擇的方法與方向,我望塵莫及,那麼是我必須要修正成甚麼樣子,你們才會覺得我夠付出呢?

我必須要矇住眼睛,才能跟自己說繼續。

這不是初衷,這對我來說不快樂。

坦白說,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