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每天早上,睡了一覺起來,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又要上班了...唉唷~

雖然說夏天上班其實還算是不錯的事,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上班就有舒適宜人的冷氣啊~

但除此之外,上班的時候很容易隨時隨地被惹毛,不管是同事、臨櫃洽公的人、廠商、路人甲乙丙等等的,只要一個眼神不對勁或著一句話不中聽,就會讓人很想要訂下午茶,買個五十嵐之類的消消火氣(我很俗辣,不敢遷怒。),但一直喝冰涼又富含糖分的飲料,累積脂肪在身體裡,體重又降不下來,於是又更焦慮。這是什麼樣的惡性循環啊?(搖頭搖頭)

最近好友把工作辭了,開了自己的工作室,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從各種能想到的通路去做自己想做的服務,我覺得她把工作和生活放在一起了,用自己想要的樣子揣摩出一種輪廓,有她的設計、她的記號、她的優勢,用她這幾年工作累積的經驗還有學習來的技能,雖然一切都剛開始,但我彷彿可以預想再過一段時日之後,她所想要描繪的,那個屬於她自己的工作室,或是說工作型態。

因為她是那種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但我,跟朋友說好的加油呢?

一下子就被惹毛的情緒給打敗了...

每次已經做好準備,要提起幹勁好好上班,卻總是瞬間就消氣了。(我腦波好弱)

就像最近認真在辦大樓消防演練的業務,就能深刻體會到力不從心的感覺。

明明是避難逃生的演練啊~

我得要三催四請、苦口婆心的請大家配合

正是因為我認為大家的生命是很重要的,寧願做好萬千預防也不要因為任何失誤造成遺憾呢!

希望消防演練可以順利辦完(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