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站真好,可以建立自己的書籍資料庫。
所以我這兩天很努力地把我有的書單資料建立起來
有的書是別人送的,有的書是自己買的~
其實我是個很少買書的人,通常是去圖書館借書,或是待在書店把書看完。
沒想到這樣隨便加起來竟然也快100本書

當我建立好書櫃資料後,再瀏覽一遍~
發現原來我曾經是文藝(資深)美少女!!(驚)
難道真是歲月不饒人,只怪當時年紀小?
想起高中時著迷於短篇小說及散文的日子
還參加清風文學創作社,每個星期去社團看書,但是一個字都沒寫出來~
如今變成圖文書控,這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我決定重新回味我手邊有的書~
至於新書們,基於目前經濟拮据、通膨嚴重的緣故,我還是繼續蹲書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