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戴頭套s.jpg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到了六月了。沒想到我的部落格又荒廢了一個多月沒有新文章...看來我果然沒有當一個部落格作家的條件,太慢更新或是永遠只有貓文章,實在不是很有趣啊!如果可以報告一些有關學校裡的八卦加上各種腥羶色的醜聞,我想一定可以瞬間成為部落格之星!既然如此,那我們還等什麼?!XD

下次,再說好了。照片都放咕咕的照片了,有一天等我放上第一學府的照片時再來告訴大家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今年的天氣真的怪得可以,忽冷忽熱(跟談戀愛一樣^^)~有時候下大雨,有時候天氣又熱得像暑假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咕哩在五月底時常常東抓抓西抓抓,我觀察個兩三天發現咕哩右耳前面的皮膚都被抓破皮了,隔天趕緊帶她去動物醫院。

 

那天離家最近的動物醫院的獸醫師不在,我很著急又不安,還跟咕茶爸吵了一大架!從前咕哩在台北有固定看診的獸醫師-是良醫動物醫院的謝醫師,搬回桃園後就沒有再尋找固定的動物醫院,毫無頭緒的我想起當初著急地幫茶哩找急診的過程,有點小小的挫折。於是上網隨便搜尋附近的動物醫院,找到了凱特動物醫院...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咕哩,凱特動物醫院的王醫師和王小白。

 

凱特動物醫院
電話:03-2183833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260號
凱特喵嗚樂園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ite-animalhospital/

 

咕哩剛帶過去就診時,我對凱特動物醫院完全一無所知,只是急著想知道咕哩生了什麼病,該怎麼幫助她?在王醫師細心看診下,沒有耳疥蟲也沒有跳蚤,判斷可能是黴菌感染的原因,造成咕哩到處抓抓抓,毛也掉好多掉好快還有許多毛屑。(難怪我最近一直有種被咕哩惹毛的感覺!)咕哩不但要每天早晚服藥,還要洗藥水澡,戴頭套直到康復...

為了對抗黴菌這個大敵,我那幾天回家就是整理房間,把抱枕、毯子、枕頭套、咕茶的布偶玩具等等等,只要有被咕哩毛過的東西全部都洗一洗,咕哩經過的地方全部都用稀釋漂白水擦過一遍,地板也好好掃過拖過,還開除濕~可憐的咕咕因為帶著頭套都沒辦法抓癢,抓抓抓都抓到頭套轉圈圈,不然就是想理毛,結果只能一直舔頭套~(咕咕,不要再舔了~T_T~吼)

到現在治療黴菌的過程已經過了12天,咕哩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戴頭套睡覺,到現在可以毫不猶豫地幫伊麗莎白頭套洗澡(就說不要再舔了嘛!咕哩!),有時候看咕哩這樣很心疼,相較之下,最近廣被貓友討論的寵物回收車影片裡,有個歐巴桑小姐竟然因為貓咪得了黴菌就把貓回收掉,貓的命運真是天壤之別。(最好那個歐巴桑小姐妳也被回收掉!

 

看了凱特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已經開業六年了,又王醫師也是臺大校友又愛貓,讓我覺得很親切!每次帶咕哩去看診,都很開心因為可以看看店貓王小白一直喵嗚喵嗚好多話!跟Fan家的囉唆貓有得比,好多喵!哈!

我想我總算找到了令人放心的動物醫院了,想到這兒...不禁又想到在另一個世界的茶哩王,如果當初很快地讓茶茶急診就醫,而不是在這麼多間醫院裡轉來轉去,痛苦和傷害是不是會少一點?茶茶總還是讓我想不停啊~

好想你,茶哩。

茶茶軟QQ地好好抱,希望你保佑這個星球上的貓們;我好愛你。

 

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 - 橫山家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