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哩加油22.JPG

 

To   親愛的茶哩北鼻:

你離開這裡...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每一晚睡前媽咪總是想念著茶茶。

想念你大口吃飯的樣子,想念你東奔西跑的樣子,想念你調皮搗蛋的樣子,想念你撒嬌體貼的樣子。茶哩北鼻,我為什麼這麼這麼的想念你呢?是不是你離開的速度太快了!媽咪和咕哩都覺得茶茶離開後,房間變得好冷好冷呢...

 

茶哩加油23.jpg


茶哩王,你知道嘛?媽咪的眼淚就像2月6日那天晚上的雨一樣,一直一直滴滴答答地掉下來;就像這個又溼又冷的春節假期一樣,雨彷彿停不下來似的,從白天到晚上,從你留下來的每張照片到我的心裡...媽咪很容易傷心,所以咕哩常常要忍耐我的眼淚滴到她溫暖的身體上,而且也要常常安慰我不要這麼傷心。

媽咪偶爾會想,茶茶你可能不想看到我們這麼辛苦,從1月24日星期天我們帶著你跑了桃園、台北好多家好多家動物醫院,想得到可以幫上忙的每個電話號碼撥了又撥,有的醫生一點也不緊張的叫我帶你回家吃抗凝血的藥或找中醫復健,她沒有看見媽咪的眼淚一直掉...

有的醫生判斷出來病情,卻告訴我沒有辦法處理...也給了一個星期天沒有看診的動物醫院電話。茶茶...你喵喵叫又躲進棉被裡,我知道你不舒服,媽咪帶著你坐計程車衝去台北時,一直一直想著該如何把你留下來?

茶哩北鼻,你留下來的是很多很美麗又亮晶晶的回憶。

2月10日前,媽咪總是想幫你留一盞燈。

這一天媽咪收到一個很大的箱子,上面寫著來自''貓咪星球''。

媽咪在大家面前拆開了箱子,有很多貓貓喜歡的零食、貓罐頭,還有一本書,還有呢~還有呢~
有兩張很棒很棒的明信片!

茶茶你跟我說在貓咪星球上很開心,交到很多好朋友,茶茶和很多貓貓手拉手跳舞的樣子,真像是茶哩王的風格。
媽咪很想哭,可是在大家面前不敢哭,所以只好跟咕茶爸還有咕哩分享這個小祕密,這個貓咪星球的小祕密...

咕咕要我告訴茶茶,這是最棒的禮物了!( 咕哩有鑑定過 >_____< )

P2111142 拷貝.JPG

親愛的茶哩北鼻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生命是這樣  一。回。事  ...

謝謝茶茶,你留給我好多好多想起來會笑嘻嘻的故事。
謝謝茶茶,你讓我們認識了小春和小柯這樣溫暖又好心的朋友。

 

這一世,我們有過最棒最棒的回憶和愛。

茶哩北鼻,我會常常想念你的。(啾咪

By   最愛你的媽咪、咕哩、咕茶爸

 

茶哩加油24.JPG

 

  

小春(驢)小柯(阿居)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