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天使茶哩北鼻,希望你一路平安,在一個能夠安穩的地方無病無痛。

茶哩加油21.JPG

2月6日晚間7點25分左右,茶哩離開我們了...

茶茶最後在動物醫院裡有點慌張的樣子,但是有時候還會甩甩尾巴、摸摸茶茶的頭也會撒嬌回應。
非常非常非常心疼和不捨,眼淚也沒有停下來過...
雖然在茶哩第一次發病後,每天每天都在說服自己要面對現實,每天每天都在祈禱上天可以給他更多的好運~但終究是抵擋不了這個命運,我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就在我一轉身,只是一轉身...茶哩再度發生前肢的血栓了。

短短兩個星期,從1月24日到2月6日這段期間,只延續了茶哩兩個星期的生命。

今天上午把茶茶的照片、影片及部落格文章好好看過一遍,這傢伙真的很貼心很貼心,雖然常常莽莽撞撞,小時候又不是很受其他貓或咕哩喜歡,可是他總是有辦法像狗狗一樣,迅速獲得人們的青睞,對每個人都會撒嬌,就連一開始不是很喜歡貓的爸爸,也對茶哩的撒嬌功力沒輒。

我常說茶哩是一隻狗狗的靈魂住在貓咪的身體裡...

從我接觸到貓開始,我很少注意到貓咪的心臟病問題,總以為看見貓們健康平安的模樣,在健康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提早發現茶哩的心臟問題,我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多更多?是不是可以對茶哩再好一點,讓他很開心很快樂地渡過每一天呢?而茶哩最後離開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想要告訴我們的?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貓心臟病的資料,也看過很多網友分享的文章,貓心臟病好像在貓咪出生時就已經決定了生命的盡頭會是什麼結果,我想不只是貓咪、是狗狗或是人類都一樣,生命終究會有盡頭。

每個生命的長度不盡相同,在我們活著的時候要珍惜擁有的一切,失去的也不要執著地強取...

茶哩寶貝,我們都很想你,我們都很愛你。

無論茶茶你在哪一個時空,要很安穩地當一個小天使,好嗎?

 

 By Mr.Children 安らげる場所

能夠安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