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種感覺?只是想要聽你說,辛苦了...這樣的一句話。絕不是開玩笑似地說出那些話!我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知道這並不辛苦,比起你辛勞的工作...一點都微不足道。所以我希望我都準備好,而你完全都不用擔心。但是就算我明白它不難,也是花了時間去準備的,總是有點苦勞,才會如此在意你回應的態度。

我頭痛了一下午。

我搞不懂你總是說每個感覺都希望可以向你訴說,現在我倒希望都別說了。

請你幫忙的事,只要我不再耳提面命,你都放著...卻總有很多理由。

你工作很忙,你已經不是小孩了,我知道。
所以我討厭絮絮叨叨地告訴你一件事情何時要完成?如何完成?

唉。我很弱,我明白。

所以我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