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一年又兩個月,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總是說:我希望自己可以記住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需要它緊緊跟隨。
直到有一天,也許它就會消失了。

一整天,你還是沒發現...
它消失了。

在電影開場後的十分鐘之間,你打了盹。
你的工作真是太辛苦了!
我只好先拍拍你的手,叫醒你~
否則你要是在打打殺殺的情節中突然醒來...
然後問我演到哪啦?我可能會反應不過來。

我還假設了你可能會發現它消失的情境,然後在心底練習了一下回答。
關於台詞有好多種版本,不過看來今天是用不到了。

打打殺殺的電影還是有非常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