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很可愛,而絕對是個天生的瘦胚。
妳說的話總是比妳唱的歌詞加起來還多,我相信一定是有著什麼...驅使著妳想說,想要與我們分享一些確確實實而不矯揉的想法,妳的確是。

所謂的我們能夠接受的生活方式,真的只要我們自己喜歡就可以了嗎?我經常想著這個問題,順便把這個問題和我不切實際的夢想搭在一塊兒...或者跟朋友的夢想搭在一塊兒。不過有時候當身邊親近的人,無法去認同你所選擇的生活方式時,你除了看見那些懷疑的眼神外,在沮喪之中還要找到可以支撐自己的力量。

力量如果消失了,或是遭到質疑的時候,是比感受到那些無法認同的眼神還要沮喪...
我們真能相信這世界的一切其實還有好看的一面?或者是更多的好人嗎?
我們如何能確定支撐的力量,是不會被削弱的?甚至有絕對的信心去相信它呢?
妳說如果我們已經決定好要跟一個人就這樣的走下去,我們要給彼此都再多一點信心...可是這信心該從何而來?尤其是它曾經被摧毀過...
看著妳彈吉他的樣子,靈巧又順暢...像妳說過的話一樣,不是大道理卻深深刻刻地經過我的腦袋。
我願意去信任妳說的話,呵護著僅存的小小希望,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姿態   好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