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傻了眼,或者說除了羨慕妳的幸福之外,我看看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幾段失敗的愛情,結局總是糟糕極了。
沒有像妳一樣有一個好王子呵護守候著妳,還有一個溫暖的家。
妳很幸福,妳要好好把握住這些幸福...

曾經跟妳提過願意攜手一生的人,也在出乎意料的差錯下,情況改變了。
親愛的,妳還不知道...我已經不是當時在妳身邊告訴妳愛情有多美好的姊妹
我很慚愧自己失去了這些信心

妳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甜蜜,我想妳的王子把妳照顧得很好,我放心了。
失去的那些,我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找回來?
這一次,嚴重地好像從高樓摔下來一樣,沒辦法哭哭就算了...沒辦法在妳面前訴訴苦就算了...沒辦法寫了做個了結的信就徹底的忘記了...沒辦法賴著青春仰頭重新開始...沒辦法完全地釋懷...

如果妳在我的身邊,妳會告訴我怎麼做呢?
我試了幾個月...眼淚還是沒有真正停止過。

開始懂了,我的愛情根本禁不起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