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天氣時好時壞...模樣一點也不像過去的五月。

城市裡的人們都安睡,我卻改不了這令自己疲憊的壞習慣,她們寫的歌常常還在腦海裡,播放次數寫著105次,好像得到了一點安慰,反正淚流不止是一種奢侈的行為,那麼我夠奢侈了,就該要停止了。(笑)

令人出乎意料外的小事時常發生,儘管狀況已經不同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看著你的樣子一點都沒有改變。沮喪的還是人與人之間失去的信任,小氣地無法展開胸懷,那種直覺而單純的感覺...

輕易地   可以拋棄舊往的人們,你們是太勇敢?還是太懦弱?

繼承著時間走過留下的傷痕,我們才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我看著現在的自己,不怎麼勇敢。信任總是擱著紗般地朦朧,認不出什麼形狀。

故事的結局,你是不是想好了?

結局不是幸福與快樂也沒有關係,你知道就像小紅帽的童話一樣,假扮婆婆的野狼不一定吃掉了婆婆,無辜的小兔子才有邪惡的計畫,最後大吃一驚的我可以作好心理準備了...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完成不了的夢,最後會不會變成歌曲中說的枯萎面貌?

就怕我抽離所有的夢,等著悲傷過去...忘記了五顏六色...

是對自己殘忍了?還是對你殘忍呢?

我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