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懂,為了補救什麼已經裂開的部分,所以花的力氣要更多更多。

如果可以不要疑惑,讓時空回到我們最初的時候,就這樣手牽手地一直往前走,天真地互相依偎在這個凌亂的世界裡頭,只要你,這樣就夠了。

什麼都可以不要怕的勇氣,已經悄悄地減少許多...

鄙夷又憐惜著那軟弱地逃不開你的自己,眼前混亂著是同一種語言的不同答案。明明已經聽到了,卻無法了解。

你懂不懂,我的痛?

那裏的天空依舊,掛著我們熟悉的城市面貌,那座橋總是車來車往的喧囂不停,草地上一定留有下過雨的痕跡,我好像聽見那個時候你說過的話,還有看見兩個人傻里傻氣的樣子。

回到最初的起點究竟是為了徹底遺忘還是要尋找重新開始的力量?

現在該是誰又放棄了誰呢?

迷失了部分的自己,難以再說出真心真意的話語,執迷不悟和堅持到底的界線...人們都說不清。學不會遊戲這些事情,卻逞強地想要再使詐一點,但我沒有你這種天份...我願意認輸。

重修舊好的愛情,這究竟要花多少多少的力氣?

我想都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