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知道...想起來的是每個傷心的夜晚,充滿著凝滯不動的壓力感,一滴眼淚就可以引發整個世界的混亂。那個世界是指我的小小世界。混亂了,吵雜了,潰散了。

你也明白,我只是不斷地掙扎...不斷地想要伸手抓住什麼,因為害怕沒有人可以從那裡接住我,沒有人可以從那裡等待我,所以要比誰都慌張。

我想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就算下了雨,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地方。

不會聽見有聲音說:噢,又下雨了。不會聽見有聲音說:下雨天真討厭。

我靜靜地,聆聽細細的雨聲,像貓一樣一點一點地舔舐自己的傷口...

只有我,和那個下了雨也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