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傷心地快過ㄧ個禮拜...房間整理不完...平時的舊東西,捨不得的都沒丟...所以才會累積成這麼多,漸漸得要學習捨得,雖然很明白...可是有點不情願。

後悔說了ㄧ些話,做了ㄧ些事,明明已經無法回去,卻好想重新再來...

世界在變的速度,本來就已經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你背向我走去的那條路,沿路是什麼樣的風景?我知道自己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未來的日子才是我現在要看見的東西。

總是像個傻瓜一樣,不停地不停地拉著朋友說個不停,不管是小事大事,無關緊要的事...或著那些令人哭泣的事...

在你面前也是傻瓜一樣,頒獎給我的笑話已經說了幾百遍了...我知道演得不是很好,但就ㄧ個受傷的心來說,可以拿滿分了。

我還是這麼想念你,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