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再激動著需要任何理由了。

對於你說不出話來的樣子,還有那些模稜兩可、語意不一的回答,我早就不抱任何期望了。直到現在,你都還不明白你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我又怎麼會懂呢?

我早已沒有選擇的餘地,在你承認了與她發生那ㄧ切的時候...

對於背叛這件事,人們總是可以口口聲聲地譴責...卻又有人可以莫不作聲地去做它,那種叫做良心的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

別再與我爭辯你和她在一起的細節,我真的不想要知道...那只是表現出你的貪婪和虛偽而已。我知道你不好過,那麼你有思考過我是怎麼度過這一個星期呢?

我的強顏歡笑是爲了我身邊那些擔心並且關愛我的人們...爲了咕哩...

在你決定做出這些事時,你就應該有所覺悟...

你已經不是你的時候,我只好哭著把那些小小的夢想都丟棄了。

連哀傷都沒有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