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傷心好傷心的我卻還是那麼地想念你,這個世界真的好不公平...

今天早上收拾好該搬走的東西,ㄧ個人靜靜地抱著貓咪...看著她溫暖地在我懷中睡去,貓貓ㄧ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以後你是不是還會想起我們一起笨手笨腳地把她照顧到長大呢?會不會再想起貓貓向你撒嬌的樣子呢?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想要這樣,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身邊的人們非常關心我,我知道...因為自己看起來就像ㄧ隻受到驚嚇又受傷的兔子。我並不是要拒絕大家的關心,我真的只是不曉得該怎麼辦?

眼淚總是不停不停地流下來,看不見前方,看不見你。

雖然自己再也明白不過,這些事情需要時間來沉澱...

但愛過誰又捨得?

最後一面...很努力地擠出一點笑容,很努力地說如果可以好起來,那有多好?很努力地道出一點感謝...因為你傷心而減輕了體重。連最後的時候,都還想要努力地在你面前假裝勇敢ㄧ點...

嘿,寶貝,你都忘了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想了...這些對你來說再也不重要了。

真的再也不重要了

這四天,我好難吃下一點東西...好難睡...我好想要自己堅強一點,卻怎麼也做不到,是不是要真的流完200個小時的眼淚,我才可以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