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jpg

看起來,咕哩和點點的體型好像差不了多少。

但請大家注意到一點(其他點就別想了>///<),通常拍照時會故意站在後面一點的人,都是期望自己的臉看起來會小,所以由此可見點點希望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小,那他成功了,大家猜猜看咕哩跟點點的體重大概多少呢?

 

答案揭曉:咕哩公主體重3.4公斤,大摳呆點點體重5.5公斤。

點點在7月16日過了他的第一個生日,長得頭好壯壯,非常健康,個性跟茶哩王一樣呆呆又愛撒嬌,不過沒有茶哩王這麼聰明~但是點點有一種讓人只要抱著他就被療癒的感覺(是胖到軟綿綿嗎?XD),所以每當我抱住他講話,我的智力大概就退化到八歲吧,煩惱也都瞬間丟掉了,這種被療癒的感覺跟抱咕哩不一樣,抱著咕哩是要當她是公主般呵護的。

話說我已經快三個月都沒有寫我的部落格了,好懶惰。

我想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觀望市面上的智障型?智慧型手機,希望可以照相後就直接上傳我的部落格,然後用手機寫部落格,這樣我以後上下班在火車上就不會只想睡覺或是搶座位,顯得很像一個歐巴桑而不是一個時尚OL!!

問題是:我還沒買新手機T_T,哈。

這個夏天好熱好熱,昨天是大暑,房間裡的溫度已經飆到34度了,咕哩持續和她頭上的香菇作戰,我持續和我肚子上的游泳圈作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消暑(減重)的好良方?總之還是希望地球不要太熱啊,北極融冰的的速度大概就像物價上漲的速度,默默地等你發現了就必須要接受了。

等會兒要去練團,好久沒練習了(自己在家都沒練習><),害我這幾個禮拜,心情好悶。

夏日炎炎,很多時候都會提不起勁做事,不管是公事、私事都一樣,或是寫部落格也一樣,希望等我買了新手機之後(何時?),我可以來挑戰365日不間斷地寫部落格。

推薦最近因為朋友推薦,導致我很迷戀的部落格:宅女小紅日記,每次看都笑到不行又覺得有種另類的空虛,畢竟垃圾話沒辦法有充實的感覺啊!還有松田翔太和高橋克實的新日劇:唐吉軻德 ドン★キホー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