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嗎.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咕哩又跟去年一樣在頭上長香菇,從六月中開始到現在,還是沒有痊癒。看得我好心疼啊~夏天的陽光依舊非常強烈!我真的只能跟北極熊說對不起了...對不起,我們把地球搞得這麼糟。

咕哩的皮膚老毛病(犯了第二次,應該算是老毛病了吧!)就好像我每個月犯一次的......心理病一樣,我最怕遇到那種懶洋洋的時候,對生活一點熱情都沒有的時候,好比五月時要怪罪梅雨季節帶來的濕濕五月病,六月要怨嘆一下朋友們都結婚去了,吱吱叫地忍耐七月帶來的高溫酷暑,然後如果我活著就是永遠再多一歲的八月到來。

我曾經想過這種週期性的倦怠大概是來自於上下班通勤的緣故,無論如何就是對通勤這件事情改變不了態度,這只有確確實實通勤很長一段時間的人才能夠明白的辛苦。

對於每天早上不到六點就必須起床的我來說,週末睡到自然醒是我一週最期待的一刻。上下班除了要跟其他人(其實很多人通勤上班)搶火車上的座位令人緊張之外,還有就是要趕某點某分的火車,趕上這幾班火車,回家的時間才會比較準時,免於原來回家的時間(約1.5小時)延長為快兩倍的時間,所以上下班的時候都讓我好焦慮,上班前就擔心火車誤點,下班後就要衝衝衝,衝去火車站坐火車!!為什麼總是這麼疲累?我也好希望可以下班後省去通勤的時間,做好自己該做與想做的事。

上星期本來以為黴菌跟粉刺可以快快遠離咕哩,沒想到她開始不吃不喝,食慾整個低到沒了吧?本來就是瘦瘦的咕哩,這下變得更瘦更瘦了,帶去動物醫院抽血檢查,這才發現肝、膽、腎指數都不好,尤其是肝超出標準值十幾倍了,要是放任不管,就真的爆肝了!於是醫生幫咕哩打了一針也先開了一週的藥,咕哩現在很不喜歡我,因為我之前餵藥有失敗過,她很不喜歡,只要我有餵藥的動作,她就開始流口水。

唉,我好焦慮。

想要準備的考試也迫在眼前,卻使不上力來唸書。

我想只要咕哩好起來,我一定可以好好唸書好好生活的。

 

有一種多事之秋的感覺...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我也會累的,可以不要奢望我承擔起家裡的每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