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口金.jpg

其實這個手作小鹿口金包已經完成很久啦!

只是因為我把照片放在一起時,把''手作小鹿口金包''寫成''小鹿手作口金包'',意思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耶。不過懶得修改了,每次我都因為要把圖片弄到自己滿意才放上來,所以就越來越少寫網誌。
突然間我又聽到啊,東京遊記呢?(咕咕之聲)

這個小包包真的是從什麼都沒有,一步步照著材料包裡的步驟做完的,對於十分擅長DIY的朋友來說,材料包這種東西簡直是污辱了他們,只有像我這種想試玩又懶惰的人才適合材料包,可是材料包都好貴!這小小一包要價:新台幣580元!!

到商店去買小小口金包,這個價錢可能可以買兩、三個了。

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還是走體驗路線就好了 XD (是不是太沒志氣了?)

繼小熊布偶與小鹿口金包的手作體驗後,下個目標是挑戰羊毛氈...(材料包)!

 

材料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