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中.JPG

每星期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好開心。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候,總是很快樂。

時間咻地一下就過了!每次練習完回家,我總是迫不及待地趕緊打開電腦,上網搜尋今天大家分享了哪些想要練習的歌曲,英文歌曲大部分容易找到貝斯譜,但中文歌曲我總是要靠吉他手來幫我抓譜,我真是太感謝好心的吉他手啦!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超方便的英文樂譜網站(感謝鼓手)
中文歌曲可能就要找一下中國大陸的網站~

Ultimate-guitar

http://www.ultimate-guitar.com/

每週都有一點點新的進度,最近壓弦的狀況有改善一些,但是速度太快時,還是會一直有雜音出現。我想基本功真的很重要,不斷練習才可以讓每個聲音出來時都很乾淨,像我的聲音總是覺得猶豫不決又拖泥帶水的啊~

左手手指頭終於也因為最近比較常練習,開始感到疼痛了。

我要相信:這個痛是值得的! >''<

雖然我們的團名還是暫時沒想出來,雖然我們的夢還不敢做得太大,但是感受著每一次每一次的練習都有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那個時刻真令人興奮不已呢!

對於我這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能在今年暫時維持住繼續學跳舞跟學貝斯,可真是不容易的事呢!希望我可以好好加油,持之以恆~

衝啊!!衝啊!!衝啊!!(練團的人總要自嗨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