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撞1.jpg

週末例行性地要去動物醫院治療咕哩的黴菌,要帶咕咕回家時,醫生說...撞撞被領養了。

這次到了動物醫院等著帶洗完藥水澡的咕哩回家時,醫生正好在講電話。言談之中,我們大概猜到撞撞應該是被領養...醫生掛了電話告訴我們撞撞是由魏先生的朋友領養了,雖然本來就有猜到,但是真實地聽到醫生親自說出口時,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哎唷,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放感情的人耶~)沒想到本來也想再抱抱撞撞,但是他已經去台北好人家裡當王子了,看來我夢想跟金城武、志玲咕咕一起生活的小小願望不見啦!(哭哭

 

不知道咕茶爸是不是也很失望?因為他跟我一樣很喜歡撞撞,我們都覺得撞撞很好抱(不是因為他都不敢動的原因),是因為他跟茶哩王一樣好有份量,抱著覺得好安心。

其實茶茶離開後,我並沒有認真規劃認養貓咪~(浪咪們當然永遠都救不完)我從茶茶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也真心覺得如果我有餘力應該要多幫忙一點流浪動物,這次因為咕哩生病的緣故,讓我認識了王醫師和撞撞,還有凱特動物醫院裡的小白~看見撞撞辛苦的小時候記錄,心裡覺得要試著去幫助撞撞放開心胸,要幫助撞撞不再生活在動物醫院裡,才萌生了認養撞撞的念頭。

這一陣子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去動物醫院抱抱撞撞。

端午節是我最後一次抱撞撞,也幫撞撞照了一些相片。

昨天我還買了好多高級貓罐頭,今天也還把房間都整理得好乾淨!
(連床底都徹底掃乾淨呢~)

看來撞撞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生活了。
嗯,沒關係,只要有好人家可以好好愛撞撞就好了!
只要認養人可以全心全力幫助撞撞、保護撞撞就好了!
我會好好記得撞撞~

撞撞,你也要像拿破崙一樣,去台北當個幸福的小王子唷!

祝福撞撞~

 

兔子耳朵的撞撞...

撞撞2.jpg

 

抱著好舒服又快睡著的撞撞貓~ ><

撞撞3.jpg

 

小貓依人的撞撞貓,啾!

撞撞4.jpg

 

再看一次超帥氣又眼睛大大圓圓、右邊嘴巴有花生醬的撞撞~

撞撞5.jpg

撞撞,一定要幸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