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小妞!
為了明年可以想起今年生日的記憶,所以記錄這一天發生的事情。
5:30
醒來,想了一下: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在枕頭底下找到手機,顯示一通未接來電還有兩通簡訊,睡眼惺忪地瞄了瞄~
啊,還是很睏...再睡一下好了。

6:30
真的起床了,貓咪已經開始晨間第一架(打架),東奔西跑!!
準備下樓吃早餐順便跟媽媽打招呼,這時來了第三通生日簡訊~
早餐吃了用雜糧麵包夾的香雞堡,忘了買鮮奶,只好喝了白開水。

7:30
跟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看洋基隊的球賽,這時媽媽起身竟要開始清理沙發。
啊,媽...我會找時間整理沙發,不用現在弄吧!?(內心os:我晚點要出門啊!)
媽媽很固執地要整理,好吧!那就來整理吧~

9:00
總算搞定了,流了滿身大汗,洗了個澡。
跟貓咪們報告今天是我生日的這件事,但咕跟茶對我手上的飼料比較有興趣~
換好衣服、梳好頭髮,還帶著晚上上電腦課的講義。
(很好!就算生日也不忘進修~非常好!)

10:40
怕暑假人太多,所以先到電影院劃下午的座位
然後到SOGO樓下買了一個雙層巧克力波提和葡萄柚果汁
晃呀晃到SOGO百貨開始營業

11:30
點了好吃的番茄香蒜義大利麵當午餐,前菜來個酥炸燻鮭魚捲加沙拉~
隔壁桌來了貌似母女之三人行,很高調地點了很多食物...笑鬧聲真是響徹雲霄
另一桌來了一對青年男女,閃閃閃***餵食是一種體貼的表現嗎?
(我怎麼都在觀察別人吃飯啊?!)
和BF聊了有關家庭與親情的話題,還好兩人都沒睡著~

13:00
趁著電影開場前的空檔時間,到誠品書店逛逛。
發現龍應台的新書已經上架,隨手翻了翻...眼眶溼溼的加上鼻子酸酸的~
趕快轉到隔壁架去看小朋友看的童書
突然覺得到了這個年紀,總是必須開始面對生命無常的真相...

14:00
等著進場,發現附近的男女是認識的人~
世界真是小,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見了。
悄悄地坐下來欣賞我最愛的影集題材拍成的電影:X檔案




熟悉的旋律響起,果然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禁使我想起高中時,半夜不唸書卻等著看X檔案的時候
看完影集心裡還會偷偷地害怕,怕房門會無聲地打開,然後出現非常強的白光~
可能來個神祕外星生物探訪~或是從牆壁裡跑出挖肝人的手,還有莫名其妙的祭壇及燭火擺陣...

16:20
電影播映完畢,覺得有一種懷念又恐懼的感覺在心裡。
雖然看到Fox和Scully在一起很開心,但感情戲的部份好像還是有點唐突。
電影有延續影集的氣氛,非常好~我喜歡!
到IKEA逛了逛,看見想買的椅子~吃了薯條和紅茶~
談了很多有關價值觀、看法、金錢的問題
嗯,開始有點嚴肅的氣氛...還好,話題結束了。

18:45
上電腦課,簽到時系統發出"生日快樂歌",有點害羞的我趕緊逃離現場~
輔導老師送了補習班的生日禮,免費課程體驗卷、上課卷之類的。
上完三小時,覺得自己有認真,隔壁的阿伯好像不太進入狀況啊!

10:45
在草坪上看星星,唱生日快樂歌(有KERO版)~還有燭光草莓鮮奶油蛋糕和禮物!!
真是太棒了!!好感動唷!!



(因為蛋糕被吃掉了,所以找了一個類似的圖片~)

超級可愛的奶油獅,以前就很想要有一個週邊商品了!

11:30
天上的星星雖然不多,可是還是看得到~夏夜晚風很舒服~
想起咕和茶可能餓了,於是回家餵貓。
結束了2008年8月5日這一天。


其實看起來這一天好像沒有特別不一樣,不過啊,因為是8月5日,所以就會覺得許多事情變得很有意義!
那明年的生日一定更有意義,我要轉大人了!
噗~許了三個願望:
一是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老梗)
二是自己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還是老梗)
三是祕密(實在太老梗了)


在樂樂長又流水帳的這篇最後,我要謝謝BF、妹妹、鴨、阿倖、盆子、世聰、嘿嘿、君如~
記得我的生日,無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給我祝福~謝謝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