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針線,縫著袖子上那快鬆脫的部分,突然想起從前幫你縫釦子的自己。

那散落的釦子ㄧ次兩次地,在我縫補之後偶爾還會不小心的掉下來,我知道我的技巧不好,但是每ㄧ針每ㄧ針我都很仔細地缝上去,因為我擔心工作到一半的你,會因為釦子掉了而分心,會因為釦子掉了而感到不方便...

可以幫你缝上釦子,在那沾滿各種食物味道的制服上,我感到ㄧ點幸福和滿足。

我記得那個一針一針缝得好仔細的自己,你會記得嗎?

就算在我們爭吵過後,我也會默默地偷偷地把釦子缝上。

太多的執著與投入,也不會影響到ㄧ個人走向決定要改變心意的方向。

因此,我們才會這麼無能為力。

爲自己努力的部份,深深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