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人前假裝堅強,ㄧ個人時卻越來越脆弱。

跟你說"我很好",跟你們說"我現在真的很好",其實大家都知道那是屁話。

高高低低起伏的情緒,每天不斷重複上演...哭過了,又笑了。白天壓抑著所有所有的情緒,到了夜晚又是無止盡地痛哭。

我覺得我在你身上找回的信任感,全部又被你一手摧毀了。你不能期望因為我太愛你...執著這多年來的感情,於是...又以為可以像從前一樣,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為了彌補這些過錯的你,究竟爲了我們之間做了什麼改變?

你總是說...你會做給我看。當初你也是信誓旦旦的,噢...這才發現你虛偽的好嚇人。說話是很簡單的事,只要膽子放大點,天花亂墜的東西誰都可以說。

說出來卻做不到,你就是那樣。

我猜想你一定很討厭我,所以你要用這種方式傷害我、折磨我。爲的是要結束這段感情所使出的手段嗎?要分開可以乾乾淨淨地分開,而不是藉著摧毀我努力建構的信任與安全感...並且賭上這段我最重視的感情...

我也許逞強過頭了,我只是希望不要影響到生活週遭的人們...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