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總是不懂,我說得再多次也沒有用。我不是小心翼翼把你當作孩子看待,用溫柔的眼神來呵護你的ㄧ舉一動。我從來就不是ㄧ個願意嘮嘮絮絮、耳提面命的人,甚而,我只是用這種方式表示ㄧ種關心,以免給了你冷漠的錯覺。

是我表達的不好...

這個世界上可以用真心真情互相取暖的人,其實不多。很努力的想要我身邊的好人都好...都幸福...都快樂...那些"好"保護我身邊的每個人,給著不同程度的勇氣,來經歷我們生活中遭遇的大大小小...任何想像得到或想像不到的痛苦。

真的,這個世界上,痛苦真實發生的時候...就算平常備有千萬的勇氣,也來不及哭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