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放心與相信,是ㄧ個很大很大的折磨

隨時那樣支離破碎的感覺,就在侵蝕著自己的心

就算我說明了千百個理由,對你而言...我仍然是那害怕過頭的人。

你從沒有那樣的經驗,是不會懂得好起來有多麼困難...

自從知道了你對她說明的那些字句,無時無刻...都想著你是用什麼樣的表情

如果能維持當時的初衷,也就不會如此令人失落

總是總是在忍耐...ㄧ直都用最冷靜的表情忍耐著

原來看不見前方的路...如今又更加迷惘了

其實狠著心,是不是痛一下就過去了呢?

為什麼你可以在事情過後,還不斷地提醒我從前不想碰的事?

如果現在你的心情你的想法已經改變了,和以前不一樣了?

為什麼不是先告訴我?為什麼是先告訴她呢?

好多的為什麼,你卻總是給我一樣的答案

如果很多事情讓你這麼為難的話,我可以慢慢的放開手...

我只是要求誠實而已

我也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地面對你身邊的人...

可以幸福地 充實地 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