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考證.jpg

今日是多方消息來臨與馬不停蹄的的一天,消息是收到了准考證,還有新增的兩場喜宴~
小小疲倦...><...
(請別提醒我當覺得參加喜宴已經有點小小疲倦的時候,就表示你可能過了適婚年齡但又未婚。)

馬不停蹄是:
業務交接果然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儘管對我來說...業務交接算起來也已經是第N次了!

因為交接時,完全要將自己的工作停擺。
但是又怕交接不清楚,又在落到自己頭上來做。
這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啊~

如果可以考到絕對是一個大奇蹟!!(誰叫我都沒看書 XD)

我希望我的人生雖然已經錯過了室內設計師,但至少也有個衛生管理師。
(莫名對''師''字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