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7 21.56.48.jpg

今天是一個小小沮喪的星期一,而且隨著星期一的結束,並沒有結束這沮喪。

原因是因為餵咕哩吃藥時,失敗了。

她忍耐地把膠囊藏在嘴巴不吞下去,然後膠囊的殼就化掉了,藥粉都流出來,一下子她就變成口吐超多泡泡的螃蟹,眼睛還打轉著淚水,想必這個藥真的很苦很難吃。咕哩啊~咕哩,如果怎麼討厭吃藥藥,那快點好起來嘛!讓我好擔心啊!要知道妳的肝不好,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了。

我有時候在想,一個人究竟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到什麼地步呢?
除卻那先天上的因素(家庭環境、遺傳),剩下的到底可以把握百分之幾的純粹的自己?

還沒收到准考證,但我開始懷疑自己目前掌握的部份只有三餐這樣而已。

試試看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呢?我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