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哩加油19.JPG

茶哩王今天的精神還不錯,早上妹打電話說:茶哩大便了!
好開心啊!這傢伙已經將近十天沒有大便了,因為茶都不吃東西,回來家裡有稍微吃點飼料,但很妙的是,茶哩王都不吃自己碗裡的飼料,一定要去吃咕哩的飼料,這又再度印證了一件事情,飼料還是別貓的好吃!希望他漸漸恢復體力,雖然還是一直在睡覺,食量也是變得很小,但至少會自己去吃一點點。

餵藥這件事,變成我很大的壓力...不過這兩天有稍微想開一點,不然每次一到餵藥時間,我都緊張兮兮的。前天因為茶哩太過激動,餵藥沒成功,反而讓他緊張到氣喘,我當時以為他就要走了!趕快放到氧氣室裡讓他安靜下來...

餵藥時我比他還緊張,差點也以為自己心臟要受不了了!

每天晚上讓茶哩跟我們一起睡,白天我去上班時才放在氧氣室裡。

茶哩加油20.JPG

從茶哩發病到今天已經是第九天,醫藥費也要破兩個LV包包,荷包都快乾枯了~

茶哩王繼續加油好嗎!很多人都在幫你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