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哩加油13.jpg

回到家的第一天晚上,茶哩有點膽怯的感覺,咕哩倒是好像不認識茶茶的樣子呢!
茶茶真是神經大條,回到家好像放鬆了,睡覺會睡翻~
雖然明明還是不太吃東西,水也要喝不喝的,但茶還是可以睡的很放鬆順便呼嚕...
我這個貓媽媽哭笑不得之外...有點欣慰。

因為擔心茶哩會跳上跳下,高低差的問題讓他摔傷或心臟病發,所以我調整了一下櫃子、箱子的高度,咕哩很開心地玩來玩去~咕哩真是假仙的貓咪,小柯跟小春幫忙送茶茶回家時順便看咕哩,咕哩好像很愛在遠遠的地方撒嬌又喵喵叫,對於茶哩好像不是很在意,等到小柯跟小春離開,咕哩就一直哈茶哩(可能以為又是新貓吧?!)~茶哩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也都不理咕哩...

茶茶會一直去選自己喜歡的棉被、角落、外套,鑽進去躲起來...
我很怕他沒呼吸,所以都會去把棉被或外套掀開~

茶哩加油18.jpg

租借來的氧氣製造機,聲音超大~轟隆轟隆地,還好茶哩跟咕哩尚可接受。

茶哩加油17.jpg

茶哩王可能因為知道自己是少爺命,所以在床上真的都很放鬆...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他是生病的貓咪,但是他真的是虛弱好多...東西吃很少,我買了很多貓零食、罐頭,顯然都不喜歡。
而且茶哩現在每天早晚都要吃藥,這點讓我好緊張好害怕,因為貓很難餵藥,尤其茶哩又是那種超級反抗型的,所以我的手從他生病的那一天起,就都是傷口,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家暴(又加上常常在哭,眼睛超腫的)~

茶哩加油16.jpg

茶哩加油15.jpg

唉,看到他這麼放鬆很欣慰,但要是可以再多吃點東西及乖乖吃藥就好了。

我很不勇敢,茶哩比我還勇敢。

我每天害怕他突然離去,常常想著要是上天真的要讓他走,請讓他平安沒有痛苦的、安詳到天堂~

每隻貓都是一個天使,活著的時候是,死去的時候也是。

茶哩加油14.jpg

謝謝這陣子一直在我們加油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要體悟的這個課題,是每個人必然會經歷過的,只是上天用一種不一樣的形式來告訴我。

小柯和小春,你們真的是茶哩的救命恩人。茶哩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