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000.JPG

最近好像也不是很忙,但是總覺得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所以小貓已經送養的消息到現在才寫上來,哈!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送養小貓的過程還算順利,本來想要是沒有人要認養~
我就要去台北、桃園的各大動物醫院張貼海報了
不過,好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
希望流浪小貓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話說送走小貓的前一天晚上,本來想偷偷解禁~
讓yaris可以來跟大貓們一起睡(我想看到大小貓和樂融融
但是茶大爺好像不太爽,揍了小貓一下,所以還是沒有睡在一起。

後來早上讓小貓跟大貓們一起玩~玩到下午四點鐘
就帶yaris去給美女獸醫檢查耳疥蟲~
小貓出門還是沒有什麼反應,乖的呢!
到了動物醫院一量體重,已經增加到1.3公斤!!
不錯!很好!yaris非常有潛力可以變成大貓~
希望將來變大貓,有機會可以跟茶哩王PK!
耳疥蟲已經都治療完畢了,變成一直乾乾淨淨的小貓!

五點鐘就帶小貓跟新主人碰面~
看起來yaris有點不安,一直在籠子裡扭來扭去的!
小貓你不要擔心唷,我有幫你過濾新主人啦~一定讚的!

以下就是yaris的離情依依告白(其實是我自以為離情依依)
現在相信小喵一定在新家快樂活潑的玩耍啊~

CAT001.JPG

CAT002.JPG

CAT003.JPG

CAT004.JPG

CAT005.JPG

CAT006.JPG

CAT007.JPG 

拿破崙(拿拿)是新主人取的新名字,很酷!!

真是太棒了!我們家也有查理王(茶哩、茶茶)

下次有撿到貓~我要叫他哥倫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