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04-1.jpg

吵了一架,在肚子很痛的夜晚。突然又很想念溫暖的Swiss miss...

連續好幾天的失眠,早上醒來都很累...是睡眠不足引起的憤怒嗎?
還是大呼小叫大王海綿寶和壞沒良心假雅痞章魚哥放的洋蔥作祟?

漸漸地,我感染到你那種消極的態度,把它加在我們的愛情裡。
這種味道好苦好艱澀,我默默地對著沒有形狀的未來致意...
已經春天了,還是很冷。
開過又凋謝的櫻花與杜鵑,彷彿只是春天來臨前的假彩排,一次都掉進土壤裡。

我說服自己相信無止盡又沒形狀的未來就是我們的好未來
而不讓自己去思考所有殘酷的現實,所以我暫時躲起來。
等到春天不再說謊時,請叫醒我。
如果我醒得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