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咕哩飛踢的小牙刷
2008-6-21
Photo by Sera


其實,真的很痛。
我本來以為這種痛應該就只會讓進食不方便的痛而已,小看它了。
今天只裝了上排的矯正器,完成時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嘴巴鼓鼓的。
醫生拿了兩隻小牙刷跟牙間刷,請助理小姐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我心裡還想~沒什麼痛的感覺耶!應該可以去大吃大喝!
噢耶!所以我戴上矯正器的第一餐吃了好吃的香蒜牛肉辣味義大利麵~
還有米粉湯跟一堆超好吃的黑白切、燙青菜!
因為順利吃了很多東西,所以我一度覺得大家說矯正會變瘦是騙人的><

回到家後,漸漸地開始痛了,妹妹說:會刮破嘴皮喔!(我最怕這個了)
感覺好像有人拿著板手一直在拉扯牙齒!
唉,好痛喔!
下個星期要去裝下排的矯正器了,還是很緊張呢!到時候一定更痛了!
我看我要去買很多布丁、優格還有果凍了=_=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