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搜尋一看,才發現這麼多人在寫牙套日記~
明天~喔,應該說是今天了
我也要加入牙套妹(姐?)的行列了,心情很緊張。(這麼晚還沒睡,就知道我很緊張><)
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想做矯正了,但當時沒錢沒閒(現在就有錢有閒嗎??)。
也覺得沒什麼急迫性,所以這件事就被擺在一旁了。
起因是這段賦閒的時間裡,總覺得要強迫自己做些有工作時卻不方便做的事~
或著是說`'現在不做,以後就再也不會做的事情!`'(好熟的台詞)
然後就衝動地在一兩天內,決定這麼做了。
一共拔了四顆牙,到現在還在疼><
拔牙的過程非常不順利,因為牙齒太容易斷裂了!
我的醫生越拔越無奈地說:好難拔啊!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有很多病患都在等看診。
我唯一想到為什麼會這麼難拔,是因為我的牙齒太脆了
而太脆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我長期很愛喝咖啡的緣故
所以自從拔牙到現在,我只喝了一杯咖啡牛奶,暫時不敢喝咖啡了。

一直聽到大家說,矯正會變瘦喔~因為牙齒酸痛無力會吃很少~
基於這種補償心裡,於是我最近吃了很多東西,完全不忌口!
吃了壽喜燒吃到飽、鐵板燒、一堆零食、餅乾!
哈~簡直是找藉口一直吃吃吃~
很想問問有矯正過的人,這段路怎麼走過來的啊~
我有跟媽媽的職能治療師(是個正妹,矯正中)討論過關於牙齒矯正的這件事
她告訴我她覺得最痛苦的不是吃東西跟疼痛這些東西,而是每天都要數日子~
好在她矯正三年,下個月就要拆掉了,真是可喜可賀!
而我才正要開始呢!
看來想要在二字頭的年紀,把自己嫁掉是不太可能了^^
希望這個矯正之路可以很順利,可以早點把牙套拆掉。

喔,關於正妹職能治療師這個部份,其實我覺得醫院的物理治療師跟職能治療師中有很多大眼長髮正妹!
可是大家一定說沒圖沒真相,但我總不可能在我媽復健時,還偷偷照相吧~
所以想看正妹的可以先來醫院看我,噗~

總之,如果最近大家有看到戴牙套醜醜的我,不要太驚訝耶~
給我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