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為力的究竟是什麼部份?

我覺得我好像掉入了一個循環一樣,它不被信任,不被祝福,循環著淚水和一句一句傷人的字句,沒有溫暖的顏色,看不出來它的樣貌,我只是一直掉進去,轉啊轉的,連著眼淚的攪和...藉著痛苦之名。

然後,對不起。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想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我忘掉這一切,我總是說服自己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好,但是這一刻,我突然覺得沒有辦法了。追逐的不只是你的影子,還有她的,他的,它們的一切。有時候我覺得我快瘋了,那好像是例行公事。

這些記憶都不能倒退。

要怎麼樣才能解決這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