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不分晝夜也毫不節制的狂飲熱拿鐵,感覺還是不清醒。

好在我不是沉浸在ㄧ個人喝到濫醉的麻痺之中,或是藉由抽不完的菸謀殺自己的肺。然而事實上,我的確是想要墮落自己到一個從來沒有到過的境界...我以為那樣心裡的痛會好ㄧ點。但其實我也明白失去冷靜和理智並不會改變現況。

混亂的時候,都聽不清自己說了什麼吐出來的字字句句像是被風吹散的雲霧一樣散開了。

沒有力氣再重述整個故事,只是輕描淡寫地一直告訴別人:嘿,我真的很好,請不用擔心。

我真的好嗎?

坦白說,我在某些時候真的好。某些時候糟糕透了有點擔心自己開始精神分裂之類的。

急不得的,我知道。

要靠時間,我知道。

只能自己走出來,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