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jpg

多多的藥,比我媽的藥還多。多多是我在校園裡領養的小狗狗,當時一共有三隻小狗狗,都是兄弟姊妹,多多是其中的大姐姐,我還記得小狗狗們因為年紀很小又很餓,所以我去買瓶牛奶請小狗們喝,結果多多很乖,她先讓弟弟妹妹喝完再過去喝,喝飽了就“咚“地倒頭呼呼大睡了。

所以,我帶她回家。

今年,多多13歲了。是個喜歡笑又愛搖尾巴的老狗狗

心絲蟲的治療正在進行中,還好她這個星期的精神跟身體狀況有好一點,因為已經抽了腹水,右後腳的水腫已經退了,左後腳的水腫仍然還有一些,餵藥的狀況有漸漸好轉,我找到可以讓她好好把藥都吃下去的方法,就是每一顆藥丸都包在罐頭肉裡成一個小肉球,放在手上餵她就可以順利地餵完,如果只是和在罐頭裡,多多是不會每一顆都吃得到,又因為身體不舒服造成食慾也不太好,從前超級貪吃的她竟然可以讓碗裡剩下食物~

才跟朋友說起,今年怎麼好常跑動物醫院...跑了好多間,我的感想是選一個適合又有良心的動物醫院真的很重要!(我有親身經驗)這將是一段漫長的治療過程,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好轉。

忘了是不是提過咕哩已經拆掉羞恥圈好一陣子了,咕咕每天都很開心~但是最近我自己好像有點分身乏術,怕沒照料好咕哩,讓黴菌又復發就糟了!

哎唷,所以咕哩這個週末藥來幫妳洗澡了,又可以看到咕哩用貓拳打吹風機的呆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