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天.jpg

 

咕哩戴著頭套已經過了28天,本來以為上週末可能黴菌可以痊癒!!

(香菇快走開,我討厭菇菇長在咕咕頭上~><)

但是王醫師檢查之後還是看見咕咕抓抓癢部份的毛囊有黴菌感染的情況...我好傷心啊!

咕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健康呢?

我懷疑是不是我照顧得不夠好?因為我每次幫咕哩洗頭後,都只有擦乾(擦很乾),但是沒有用吹風機吹,因為這傢伙非常討厭吹風機,只要我在家裡拿吹風機要幫她吹乾,她就會生氣又驚恐地跑走!或是貓拳亂抓一通~我的手臂、手腕就處處有抓痕了。但是當她在外面洗澡,也許是因為陌生環境,即便討厭吹風機,也不會反應這麼激烈!

所以我每次跟醫生說咕哩很討厭吹風機,醫生都說還好。

咕哩就只會欺負我~

我好希望咕哩的黴菌快點好起來啊!

好想幫她把頭套拆掉...

我有很努力用稀釋後的漂白水拖地,到處擦擦。天天除濕~
也有把全部的毯子、被單、抱枕、布偶全部洗乾淨又收起來了!

有沒有什麼好偏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